原本沒打算發文的~沒打算發的阿~~可是今天是3月3日星期3阿~~[那又怎樣??]

我好喜歡這種奇怪的日子~像13號星期5就會讓我異常的興奮[何!?]之類的...

這可是新鮮的喔!!構想是在禮拜2想到的...為了趕在今天出生所以有點亂

不過我上課時可是很~認真的聽課阿!![被老師打]



25.jpg
小灣抱的是V領黑熊喔!![我不會畫原住民的衣服很抱歉...]

為啥每次放圖上來感覺就都跑掉了勒??大家都變胖啦XDD

難道是電腦不好!![是你畫技的問題吧!!]

雖然我有努力想讓2人的互動增加...不過

很對不起!!!....人家是肢體殘障外加角度脫窗阿~~~!!!

如果真的要畫可能要等很久...為了今天好像犧牲了什麼似的??

話說我突然發現我都沒畫過黑菊呢~其他的倒是都畫過了??

改天在來挑戰一下好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