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如大家所見..我跟換版面了~因無聊而去逛樣式的資料

結果被我發現"灣-花圈篇"的阿菊的對話出現拉!!!

之後發現如果把選單放在左邊款式的幾乎都不會卡到所以就很開心的跟換了呢~

這可真是好事XDD

內有收圖*2



19.jpg
灣~面具
我戴上你的文化...將心拋棄...成為你的子民

最後的我隨著眼淚悄然而落

---------------------------------------
恩~原本想說畫張稍微正經典的5人合圖~不過好難阿!!
所以就先畫了灣灣....之後還不知道會不會補...[~逃]


20.jpg
Q樣菊灣
這可是很久前的作品了~我還有寫日期呢...哇阿~我忘了塗掉呢= =

請大家不要介意[...跪]

喔喔喔...畫的有點奇怪的沒有被卡掉[新版面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