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有更新並不是我再混喔~[閃亮!!]
我還是有在畫圖的~而且最近漸入佳境!!??[只是比較順一點而已啦~]

好想用電腦畫!!~我都是用回收紙在畫圖PO上去都會渡到後面的東西= =

想說還要改好麻煩~但是沒改的又好醜...時間都卡在PSP的處理上面了

而且我還很不會用好幾張都被我消的太超過XDDD~

雜圖內收...



17.jpg
~想念~
角度練習-1
..從某漫畫直接CO上來的[不要打我> <]

18.jpg
光源氏計畫
角度練習-2
看了很多小灣但是自己去沒畫過小灣&菊的圖
就畫了張很經典的POS...

.......以上!!

話說最近看圖都會有想動筆的衝動~不過看到大家的小說卻反而一點~~~~點點點

都不想打我的小說了呢!!好棒喔~這真是太神奇啦~~!![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