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其實我遲遲不敢挑戰這個呢.....

現在就來試試看吧!?如果傷到大家的眼睛[??]先在這裡說聲抱歉了

我有很努力的不讓他爆字數..不過打出來有點沒FU

看來我是靠爆字數衝感覺的啊??而且都不會是敘述文喔!!
 


--------------------------------------------------------------------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以下是題目。

Angst(焦慮)

說不定是因為那惡夢的關係
等待.....久的讓人窒息

Crackfic(片段)

我們的過去..就如同那櫻花...
...片片飛舞...閃耀著光芒

Crime(背德)

什麼手段都可以變成惡魔也罷
我.......只想要得到她

Fluff(輕鬆)

[菊...]
[恩??]
[菊..]
[如果累了就先睡吧..好嗎?]
[呼...]

Horror(驚慄)

一個..兩個...
子民如人偶般的倒下
....如山一般的高聳

Kinky(變態/怪癖)

偷開那間上鎖的房間
照片..玩偶..抱枕...
門..悄悄關上

Spiritual(心靈)

閉上雙眼..出現在我眼前的
只有妳的笑容...只有妳

Death(死亡)

必須面對的是自己的無力
和那些冰冷的身驅們

Tragedy(悲劇)

在那血泊中....無助的淚水...
就如那鮮血...不斷的流下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的性緊張局面)

[吶~妳想要我怎麼對妳呢
慢慢折磨..還是乾脆就...]

------------------------------------------------------------
視角就都是亂跳的了...原本想要統一的說呢W但是這樣還算菊灣嗎??
因為沒有人可以點名啦..所以就算了[放一邊..的手勢]
唉呀呀~有好多題目喔~~只能選10個阿~好難抉擇> <
說不定我可以挑戰全選然後分好幾篇..[天:這人是瘋了還是想打來佔篇數的阿!?]
大家有興趣的話就到這裡抓來玩玩好啦~[天:誰想自討苦吃!?]
\20字微小說:/
http://blog.yam.com/shingo/article/23205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