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畫可愛的菊灣~穿其他的衣服呢~不可愛的也行啦!!

想多畫畫其他造形的衣服~不過我衣服可是不會畫的糟糕啊...

發現菊爺爺生日賀圖的兔子和亞細亞團照都被切掉一些些耶...[雖然都很糟糕XDD]

我不知道該整麼改了....[誰來救救我!!OTZ]
 

 


9.jpg

好胖的臉阿..大家就當作是Q樣的好啦~[真隨便..]
好怪的比例阿!!~好怪的角度阿!!~好怪的手阿!![瘋了....但還是想放上來...]

由於是英/國風的衣服[???]所以決定由該國代表人物出場!!

雖然我畫的不像...不過濃眉可以代表一切!!~哈哈哈 [被毆]


在畫這張的同時有想說..乾脆拿奧/地/利和匈/牙/利的衣服畫好了!!
[交換穿能看嗎!!ex:奧/地/利+和服裝......XDDD]

我好想用電腦畫畫阿~雖然我應該會先練彩圖@@
不過這樣就不用在砍樹拉!![~嘆]
從以前到現在我所浪費的紙阿..對不起!![....跪]
地球是我殺的...[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