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問卷的問題我覺得很有趣啦~所以呢原本想說自己改答案來想看看這份問卷

~結果原來他是有主人的阿[廢話!!]~還好還沒出手!!

那我就向主人借用??一下來填問卷啦!![大家要遵守規則喔XD]
 

 


------------------------------------------------

注意事項:
1.本問卷與實際國/家.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2.本問卷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所製作的二次創作
3.本人(月華)保留修改此問卷的權力
4.國/名請務必迴避,也請勿泛政治化


問卷:

1.請告訴我您的暱稱
C.R

2.是如何發現A/P/H這個網路漫畫的?
親友的熱烈推薦!![這答案還真特殊??]

3.請告訴我你「最」喜歡的配對(只能一組)
[菊灣]
這是我的本命呢~!!

4.上一題忍耐辛苦了,請把其他喜歡配對的都一口氣打出來吧!
要打的話..就真的有夠給他多呢~因為其他都是"不討厭"而已啦~...
北歐組還挺溫馨的就是啦~
不過幾乎都是BL>GL 喔..大約

5.你最喜歡的(男性)國/家?
菊!!...本田

6.承上題,為什麼最喜歡他?
恩..因為是菊阿!![這算啥!?]
基本上不管是人還是國/家~了解和喜歡程度都沒有其他國/家多~
而且......意外的宅菊的個性真是萌點多到爆阿!![黑腹~阿宅~BL偷拍狂...]

7.你最喜歡的(女性)國/家?
這當然是灣灣啦!![愛台/灣阿!!!]
雖然覺得本家設定的灣和匈/牙/利有點像所以不太開心....
而且其實這裡的女角少的可憐阿!!

8.你有自己在進行A/P/H的二次創作(同人)嗎?
有阿~現在才剛開始灑種子而已...[遠目~]

9.子法.英.米.希.義.神/聖/羅/馬...這些小孩子裡你最喜歡誰?
子法我還沒看過呢~其他的都很可愛阿~~
應該是神/羅吧~他在我心中是最可愛的小孩[因為只有小孩模式吧!?]

10.羅/馬爺爺.古/巴.土/耳/其.法/國...這些大叔裡你最喜歡誰?
...羅...羅馬爺爺吧...疼愛小孩這點
我好害怕大叔阿~~[~逃]

11.你最喜歡波/羅/的/海/三/小/國的哪一個?
恩...有誰嘞!?
因該是那個...一直抖的~拉/脫/維/亞/吧
~還是我完全錯掉了!?

12.惡友三人和日/爾/曼組,你比較喜歡哪一組?
嗯嗯..一組是歡樂搞笑組一組是3P組..
惡友好了~[自重一點....]

13.你最喜歡哪種法/國,是子法.若法.法叔.還是裸法或其他(請舉例)?
若法是啥ㄚ!!??
只要不會朝我裸奔飛來都好ㄚ~~[抖~]

14.你最喜歡哪種英/國,是子英.海賊.噗哩(不/列/顛)天使還是裸執事或其他(請舉例)?
子英~其實除了天使有點..其他都還OK拉!!
對啦~最害怕拿不明料理的廚師裝啦!!

15.你最喜歡哪種俄/羅/斯,熊貓裝.子俄或其他(請舉例)
...熊貓裝喜歡的人只有耀吧~[誤]
我要選可愛的子俄~不知道這時候有沒有黑腹!?

16.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發生一夜情,為什麼?
一夜情!!好害羞阿>///<
那我選菊好了~因該會溫柔的指導吧
[唉呀~還是黑菊樣也不錯羞奔~]

17.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交往,為什麼?
想選本命不過其實想試試所謂天國情人人選
~義大利拉!![北]

18.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結婚,為什麼?
結婚阿~結婚阿~這可是終身大事阿
那就看起來很良妻又可愛的 芬/蘭好啦!!
[瑞典先生不要打我啊~]

19.本家的哪一個篇章你最喜歡?
恩..本家網站很久沒去看了呢~[也看不懂..]
那就選有軸心國的題材都還不錯~笑

20.你最喜歡本家有出現過的哪位上司?
每個上司不都是那副中年人樣嗎!?
對啦!!對啦!!那個英國還是奧地利的女王還不錯...

21.本家的篇章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配角(非國/家也不是上司),請說出此配角出現的篇章?
第一想到的就是王耀那隻偽貓啦..G..啥的
但看別人填貞德其實也不錯呢[不知到在本家出來了沒~]

22.國/家們誰曾經說個哪句話或口頭禪最讓你印象深刻?
[我什麼都做不要打我~義大利麵]
在一開始這幾句一直在我腦海中排徊不去...
[我會妥善處理/下次再說/請容我考慮以上的回答全部都是"不"]
講很長還是拒絕...而且菊那爽朗的笑容讓我印象深刻...XD
不過自己倒是都記不起全部就是了...

還有菊的興趣也很奇怪~察言觀色.謹慎發言
察言觀色就當作是收集題材好了[這也能掰!!]
謹慎發言...這算是.....習慣吧..= =??

23.本家漫畫曾經出現過的武器,你最喜歡或印象深刻的是哪一把?
的中華鐵鍋真的很經典呢~
還有白旗也不錯呢[燦笑]
不知道菊開發的縮小型潛水艇算不算~還有那個最終模式...[哈哈哈~]

24.你覺得本家曾經出現過的服裝哪件最漂亮,請說出此衣服出現的篇章?
我喜歡華麗的衣服..因該是偏向奧/匈/和豆丁義那幾篇吧

25.你最想看到接下來哪個國/家被擬人化,為什麼?
我想看看葡萄牙呢~為了灣
如果可以也出現一些讓我更好背歷史的人就好了[被打]

26.所有有戴眼鏡的國/家,誰你最想看他拿下眼鏡後的樣子?
帶眼鏡的人不多呢..與與其說想看人拿下眼鏡
我比較希望可以畫畫看大家帶上眼鏡的樣子...[天音:ㄟ...你離題了]

27.請重新組織一個五人戰隊,你會組織一個怎樣的戰隊?
恩..那就來個BL收題組吧!!
灣/菊/匈/...剩下的就
口工大使..........[很會找題材]
和弟控笨蛋好了...[也愛BL]
[唉呀~弟控有2個呢..是普爺喔~]

28.喜歡上A/P/H後,你對世/界/史的想法是如何?
整個讓我讀的得很開心!!因為變的很好背了

29.喜歡上A/P/H後,你對國/際/新/聞的看法變的如何?
莫名的集中注意並不自覺脫口說出本名呢~[其他人應該都聽不懂吧XD]

30.你會看哪些書來吸收世/界/史的知識,請推薦個幾本?
恩~由於現在要考試所以有再讀一些教科書啦~
不過我姊說以前的歷史課本有講解的很詳細所以
推薦9年一貫教育時的歷史課本好了[那已經絕版了吧!!]

31.你心中的色情大使是誰?
我心中的變態大使是法/國先生[正色!!]
[離題了嗎!?還先生勒..不自覺得想保持距離]

32.可以接受國/家/們在二次創作裡多P嗎?
多P阿我還沒想過耶~因該是可以的吧
[腦中構圖中...ㄟ!!]

33.承上題,32題答不能者直接跳下一題,如果可以接受,你喜歡哪些配對?
我現在只能想道..法/英/米/加..之類的配對呢...應該都是歐美那一邊吧
亞細亞會怪怪的拉...[默...]

情境假設題:
34.你現在面臨一個很困難的問題,你會第一個找哪個國/家幫忙?
因該是德國吧...恩被菲利訓練出的好好先生
菊的話好像會拒絕的樣子~

35.噗哩天突然出現,他說:「我可以替你製造一個奇蹟,但是只有三小時。你想要讓誰返回幼兒期呢?」
我!!我想變回小孩子!![太太~你離題了!!]
....那就中國吧..好像還沒看過~千年老妖阿!!

36.奧/地/利願意為你彈奏一曲,你要他彈哪一首曲目呢?
其實都可以呢~不過我想聽交響樂[被打]

37.希/臘的貓.芬/蘭的花蛋.加/拿/大的熊二郎或法/國的皮耶魯.日/本的波奇或其他(請舉例),你最喜歡哪一隻寵物?
雖然說熊二郎會說話還蠻屌的...不過他認不出主人...
我可能會選貓吧[愛貓族~]

38.美/國拿著聽說很驚悚恐怖的鬼片邀請你和他一起看,你願意嗎,為什麼?
應該會吧~比較沒菊家的可怕~不過我討厭很虐的片段~
[話說美國鬼片也越來越恐怖了呢...]

39.你現在非常的飢餓但是四周只有兩家餐廳,你會選擇英/國當廚師的餐廳還是瑞/典當服務生的餐廳?
瑞典!![瞬答]

40.如果英/國願意親你一下,你願意吃他親手做的菜嗎?
不...如果是菊可以考慮[不過菊親了煮的人還是菊吧..??]

41.有一天你進到一間圖書館,發現裡面每一本書的作者都是普/魯/士,你會怎麼做?
我可能挑一本作紀念~去找看看有沒有每本書的作者都寫灣的BL圖書館...

42.如果語言可以溝通,你想跟外星人或鯨魚還是妖精當朋友?
妖精吧..其他的...恩...鯨魚又不常見~
[沒辦法像亞瑟一樣在路上就看到好幾隻...XD]

43.你現在在舞會上,北/義/大/利和南/義/大/利同時邀請你跳舞,你要選北/義還是南/義當你的舞伴?
北義~~[我想和南義跳我會跟他打起來...]

44.如果能當一日的國/家但是只有以下兩種選擇,你想當加/拿/大還是普/魯/士?
普/魯/士!!不只可以和小鳥玩~也可以遇到菊呢??

45.你不幸的被某國給俘虜了,你寧願給俄/羅/斯拷問還是白/俄/羅/斯?
哇阿...恩...伊萬就夠了..被娜塔麗亞拷問的話我不知道會變怎樣
[我的手指還要玩電腦~寫問卷阿!!]

46.時值二/戰,軸/心/國和連/合/國同時對你提出邀請,你想加入哪一邊?
我會到聯合呢~然後趁阿爾偷襲菊的時候來個窩裡反!!
[這人還真糟糕壓...]

47.如果可以你想成為哪個國/家的弟弟(妹妹)?
其實很多人都填瑞典呢~APH裡有好多個好哥哥都不知道要選誰了ˇˇ
就連法蘭西斯我也可以列入好哥哥得選項喔!!
我挑菊好啦~因為還可以和他一起討論2次元的東西呢
而且他對人好像也很好~
愛沙尼亞當弟弟好了[因為他好像沒有家人XD]

48.有想對本家大魔王說的話嗎?
感謝你的超級有點的題材壓~~~~
[請接受我一拜...跪]

49.有想對問卷製作人說的話或抱怨嗎,也可以對自己說一句話。
辛苦你阿!![我也是!!]

50.最後請對A/P/H展現你的愛,請大吼一句話!
我愛菊灣!!
台獨萬歲!!??[我只是不希望小灣因此消失而已~]
以上不要加入個人即政治意見喔!!
本人不接受批評這個回覆!!

本問卷到此結束 問卷製作人 月華

---------------------------------
~大家可以來這拿取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