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略改了一下~既然還可以打我還是把他打完好了...

唉呀~最近節日真多~才剛把菊生日賀圖畫完[是你自己太晚放上去的吧]


話說啊今年的情人節菊不可能跟灣一起過了呀!!
那就不用畫了[被打]既然不用畫了[誤]那我來打看看文章好了...


原本還想說菊~難得你終於和灣有一起過
的節日卻面臨到新年啊~~哈哈哈[幸災樂禍!?]
所以害我要打這篇文章出來呢...??

現代版-第一篇想要看第二篇的請先略看過在說...[好像也不用..?]
現代混雜各人物個性亂掰-----有尤其是亞瑟.....[對不起...OTZ]

 

 



在一棟日式建築的房子裡 一名男子看著日曆在今天的日期畫上叉叉並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想到前些日子他打給自己心儀的女子想邀請她能否和他一起度過今天這個節日
但卻十分迅速的馬上就遭到拒絕,並不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被拒絕
因為他也知道今天和她家鄉的重要節日剛好是同一天

但他覺得起碼對方要先思考一下再給他答案,
如果可以最好也說句對不起或關心他一下並不是馬上就切斷電話
他還在切斷的幾秒間聽到背後過節的歡樂雜音隨後他
只能聽到話筒傳來嘟...嘟...嘟....的淒涼回應

他在思考今天要怎麼度過...
上網?? 不..不行今天一定有很多人都會放上祝福自己和灣的圖畫讓他更空虛
逛街?? 不..今天在灣家雖然是過年,但是自己家可是逢假日的情人節,一定會出現讓他後悔出門的景象!!
看電視?? ...今天早上不過看個新聞而已就已經出現情侶的特殊活動或是主持人開心的討論要怎麼過節的話題....

由於前些日子自己已經把遊戲片子玩完了...所以照現在的選項看來.只有"提前" 去修羅地獄了吧...
[唉~]

男子又輕輕的嘆了口氣 捲起袖子準備陷入地獄之中[過了一會後]..鈴!!鈴!!電話聲突然響起
男子迅速從房間裡衝出 帶著一點期待的快速的接起了電話

[你好這裡是本田家...]
菊緊張的開口

[ve菊~是菊嗎!?是我啦~ve]
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出

[喔..是菲利先生啊.好久不見了最近還好嗎...]
帶著略略失望的口氣 菊還是禮貌的打了招呼

[菊~菊..聽我說喔..路德今天好奇怪喔~早上就送我一大束玫瑰花~
而且啊~還突然約我晚上去吃飯耶!!哪~哪~菊你要不要一起來呢??]
電話那頭聽不出菊的心情反而說出單純天真的邀請

[耶..不..那個我想..我不太方便去打擾你們的...]
菊無奈的回答 想說早知道就不要接電話了..

[ve~可是我有問過路德拉~他說沒關係的!!拜托啦~我們那麼久沒見面了~菊~好啦~好啦~好啦~]
對方一如往常~死纏賴打的個性出現...

[..這個...路德先生他...]
菊想說對方竟然已經先問過了這個問題

[就這麼決定囉!!那我和路德晚上會去接你的喔~是很一般的餐會~隨便穿就好了喔~ve~]
一樣毫無發覺菊的想法的菲利西亞諾打斷菊的話並直接決定本田.菊參加今晚的赴約開心的掛上電話

[嘟...嘟....嘟....]一樣拿著電話筒.一樣傳出淒涼的回應
菊正在思考最近是不是該把電話線拔掉....

因為菊認為今晚的聚餐如果路德先生在場的話就有辦法拒絕..
所以並沒有作多餘的準備只是更加無奈的回房間繼續畫稿子

晚上菊沒想到在門口等著接他的人只有菲利西亞諾一個人
不等他說問自己先說著[快點~快點~路德在等我們了!!]

不等菊說出等等之類的話語菲利快速的把菊拖出門外
並且直接把菊就塞到車子後座裡頭

然後開開心心的座到駕駛座上和往常一樣瘋狂的飆車
忽略了後座的菊臉上慌張的表情還有因飆車而刷白的臉..

車子停在ㄧ間小間的餐廳門口 餐廳門口的裝飾和布置是走像法式
餐廳ㄧ般的美式建築 由於是獨立的店面所以四邊都有細緻的裝飾
像是用木頭雕製的動物或是用花朵佈置的窗口讓人不自覺的像是
有自己身在國外的錯覺...

[到了喔~菊!!]
菲利開心的打開了車門對的車子裡頭快失魂男子說道

[阿..那個..我覺得身體不是很舒服..不知道能不能讓我先回去呢??]
並不全是為了拒絕這場會餐才說這句話但其實自己的身體是真的不是很舒服
菊還坐在車上眼睛一直盯著地下想等身體舒服點...

[ㄟ~菲利~菊~]另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出但卻不是本田菊原本以為的那個人
他驚訝的抬頭看向聲音傳出的地方..

[亞...亞瑟先生!!??]菊走出車子並驚訝的看著對方

[ve~你好啊~亞瑟]菲利很正常的向對方打了招呼

[菊~好久不見阿~ㄟ..真是的這樣穿可是有失紳士的行為尤其在這個重要的節日!!
恩..那...這....這個給你穿...這只是我想怕有什麼意外.....所以多帶了一套西裝來而已啦~
才沒有事先準備喔!!快點到裡面換上吧~很多人都到了~]

手中拿著亞瑟裝西裝的袋子菊半推半走的到餐廳的廁所換好了衣服
便跟亞瑟和菲利ㄧ起走到餐廳裡
他原本想稍微的觀察一下餐廳裡頭的情況
而餐廳裡坐滿了許多的情侶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情況下害菊被閃了好幾下
讓他只好回頭看向前方正在聊天的亞瑟和菲利

[請問...我們要去哪裡啊?]
明明已經到了餐廳了但是他們卻沒有找座位坐下
而是ㄧ直往餐廳裡頭走去不安的菊小心發言著

[ve~當然是去找路德摟!!然後我要吃義大利麵!!]
菲利快速的回答了菊的問題而且開心的握著拳頭

[ㄟ~你不知道嗎??其他的人在更裡面的包廂喔]
亞瑟細心的發現了菊的疑問

[那個..請問其他人是指...?]
菊稍為放心的感謝著亞瑟的答案.但"其他人"不免讓菊
期待著是否會有自己等待的那個名字出現

[到啦~你就自己看好了~我還要去等其他人]
說完亞瑟推開了身後的一扇大門示意要菊進去
而在身邊的菲利早就跑到了路德身邊跟他要抱抱了

[菊~好久不見阿~Hero我可是早就到呢~哈哈哈!!]
[菊!!~今天本大爺也是帥到不行阿!!]
[好久不見拉~菊..菲利住手不要黏著我]
[你他媽的給我吃就對了啦!!]
[那我就來替大家表演鋼琴好了]
[舞會的起源是我!!]
[放開我啊~阿嚕!!]
[....大家好久不見拉...]
面對眾人們你一句我ㄧ句的問候菊不知如何開口只好小小聲的回覆大家
並一個人拿著一些食物躲到角落去靜靜的掃視這間包廂裡的人們
想找出自己熟悉的人影...沒注意到身旁悄悄出現了一個人...

[菊哥...]那個人小聲的問候..
[阿..香君..你好啊..]菊回頭給予微笑回答聲旁的小香

[今天..這是亞瑟先生舉辦的餐會....是想讓大家聚一聚..
然後順便邀請他心儀的人參加的..雖然我覺得他ㄧ定會被拒絕..
所以...我也可以算是舉辦者之一拉...]
小香面無表情的默默說明...就連亞瑟的意圖也說的理所當然...

[是..這樣子阿.....嗯..真的邀了很多人呢~很謝謝你們邀請我參加]
菊心想~所以亞瑟先生才會在門口椄他們
小香才會在這裡解釋自己在這裡的原因給他聽

兩方沉默了一會候..小香低著頭繼續說
[基本上..所有人都邀約了..但是灣姐姐她..好像不會來的樣子喔...]

菊瞬間驚訝的看了小香ㄧ眼後又看向其他人的地方然後ㄧ如往常的笑著說
[是這樣啊..她現在好像很忙呢...]

發現小香仍然一直盯著他看菊便禮貌的問
[那個...請問香君還有什麼事嗎??]
[這個...給你的]
從小香手裡遞過一張小紙條菊打開來看上面寫著
"11:30請到餐廳後方的山丘上來"
[??這是...]
當菊想要問小香寫紙條的人時發現小香已經不在身旁
而在這廣大吵雜的空間下一時之間也找不到人
[大概是還有什麼特殊的活動吧...]菊不想多加思考把紙條放到口袋中
順便看了看手錶..10:45
菊想打發打發剩下的時間便走向自己認識的
那群人之中和大家聊起天來

[恩...11:25了就先去看看好了]
菊一個人默默的走向餐廳的後門一打開門就看見一座山丘上面有許多的植物
茂密的生長著但還是留有一條像是蓄意整理過的小路讓人可以走到山坡頂端
順著小路菊慢慢的邊欣賞夜空邊走著
山頂上的視野是面向著海邊的在白天或許可以看到漂亮的浪花
拍打著沙灘但在這漆黑的夜晚只能聽見海浪聲有種莫名的惆悵
還好山頂上特意留下一片草原可以看到天空中滿佈的星星讓菊覺得
自己一個人在這小山頂上不會那麼孤單
[現在...呢?]拿著小香交給自己的紙條
菊想看看上面是不是還有備註什麼但在這沒有燈光的地方
根本就看不見紙條上的字
嘆了口氣菊想說或許自己是被誰耍了也不一定畢竟小香只是負責傳紙條的
他也不該這麼相信這是一場活動要不然當自己想叫其他人一起去小山丘時大家都
一臉不知情的樣子但是為了確認自己還是跑了過來
[菊...菊!!]
在跨步之前菊的耳裡傳來莫名的呼喚聲那是他早就放棄的那個聲音
回頭!!菊向四周查看想知道是自己因為太想念她而出現幻覺還是她真的就在這裡
一名嬌小的女子從旁邊的草叢走出雙手放在自己身後頭低低的走向了菊
[灣...灣!?為什麼...妳會]
[情..情人節快樂!!]不等菊說完話灣把手中包裝精緻的長方形禮物盒送到菊的眼前
[這..這是?][看也知道是情人節巧克力阿!!]
惱羞成怒的灣用力的把手上的禮物盒塞到那一臉茫然的人手裡
在點點星光下菊彷彿看見眼前的女子臉上微微泛紅...
呆呆的看著手上的盒子菊滿是說不出的感動但回神後發現
自己什麼禮物都沒有準備正當不知道如何和女子開口道歉時
[對..對不起啦...我知道那天我不該說的那麼絕的...]
先道歉的竟然是眼前的灣
[不..不過那是因為菊...菊打給我的時候我在作拜拜的準備...而且要燒..紙錢了...所以才]
[不..那個已經不要緊了...我沒有在意喔灣]
[謝謝妳的禮物...我很高興....不過..那個我..完全沒有準備呢...]菊苦笑的對灣誠實的坦白了
[那...菊可以....在這裡吻我嗎??]
[這...裡??現在??]菊瞪大了眼望著眼前吶雙眼彷彿閃著亮光充滿期待的人
[我...我知道了...畢竟是灣的...願望...]聲音越來越小聲兩人靠的越來越接近...
在緊張的氣氛下兩人的唇未碰觸到的瞬間..突然...菊把原本近在咫呎的灣一把推開
正當灣打算破口大罵的時候另一個聲音率先傳進了他兩人們的耳朵....而那方向正是菊緊盯著的地方
[你們給我住手~~呀阿魯!!]原來在怒吼聲發出之前菊就發現情況不對的先推開了灣
[ㄌ....老師??]聽到熟悉的吼叫聲灣緊張的不知道如何是好很明顯的...老師的出現並不在她的計畫當中
熟悉的人影隨著努吼聲漸漸靠近出現了和他們一樣擁有黑髮與黑眸的長髮男子
怒氣沖沖的望著他們彷彿他們欠他很多錢似的不更像彷彿他們是被抓姦的一對情侶般...滿滿的殺氣
菊直接站到那早已不知如何是好的灣面前準備面對那名為王耀的妹控又愛吃醋的....攻擊??
[你們剛剛想要做什麼阿~~菊!!給我回答!!]
[我...我會慎重考慮...]
[灣為什麼會在這裡!!不是說不會來嗎!!害我好傷心阿魯!!]
[她是..受邀而來的就像我們一樣只不過...]
[只不過什麼阿菊!!給我說清楚!!為什麼是你先見到灣的阿!!]
[诶..那個下..下次再說...]
在雙方一吵一鬧的情況下灣漸漸回神了
[吵...吵死了啦!!]
[都是老師的錯啦~大笨蛋!!我最討厭你了啦!!]
[欸!?灣...小灣妳說什麼阿..我可是為了妳才...]
[少囉説!!剛剛差一點點就...嗚~你是討厭鬼啦!!]
[那個...請兩位...冷...冷靜點]
[可惡阿菊!!你剛剛是不是偷說我壞話!!要不然小灣她...]
[你不要拉著菊啦~笨蛋!!]
[哇~好熱鬧阿~]微笑
[你們想趁Hero不在的時候做什麼阿!!]
[小灣灣~好久不見拉!!~ve]
[疑!?..大家怎麼都上來了呢??]菊阻止著想抱住小灣的菲利衝向前
還發現四周漸漸多人其他人群而剛剛大鬧他們的王耀也被一臉微笑的伊萬緊緊抓住
[那是香叫我們上來的阿~話說你們才是哩這麼快就到啦~偷跑的起源可不是我...唔]
[吵死了...灣姐..對不起大哥...沒能擋住...]
毫不猶豫的出拳阻止勇洙在說出他的起源論小香默默的向灣道歉看樣子他是之情的人之ㄧ
[沒關係啦~小香..反正..禮物我也送出去了...謝謝你喔~]灣習慣性的抱住小香
就算小香現在早以長的比自己還要高出一個頭了這習慣還是改不掉
[那...灣姐...這是送給妳的禮物喔...]小香臉紅的說了這段話後大家的背後
發出了碰~碰~碰~的聲響...大家紛紛回頭看向天空
那是...由小香研發亞瑟特製的情人節煙火...除了一般的圓形之外還有愛心
或是情人節快樂的字語在空中紛飛散落...
這是獻給大家的情人節禮物...也是為了讓大家更加和樂的情人節派對~

P.S
菊回家後拆開灣給自己的禮物盒
那是用巧克力灌成灣的可愛Q版人型
旁邊附著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一直以來...謝謝你....灣上
--------------------------------------------
還是好長阿....唉不過有種完整的結束真是太好了!!
啥!?錯字??我知道我知道那個就不用提了[!?]
不過如果有文法怪怪的地方跟我說一下好了[被毆]

下ㄧ章...其實有看沒看都沒差拉...不過前提都是以這篇開始的
而結局不ㄧ樣而已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