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可愛的亞細亞一家人啊!![外加那隻...!?]

聽說還有光頭和另一個辮子頭的..不過我不認識!!而且我也不會畫那種臉上沒有頭髮的OTZ

因為紙張品質不是很好修到我都快瘋了!!而且我還只會用小畫家!!

..所以又不小心毀了2個地方...嗯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我本人是快哭死..因為要重改也會讓我哭死..]

~~沒想到我會畫出這麼多人的圖呢~以前我從來沒話過超過3個人的圖有也用一隻手就數的出來

而且還都不能看的那種勒~~[被打!!]

沒想到這漫畫還讓我挑戰真多ㄚ~[還有菊的頭髮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