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自律聲明※
〈注意!這裡的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這裡是2次元創作空間~和現實國家沒有直接關聯~

以上如果有不能接受者可點右上角*叉叉*離開~感謝你曾蒞臨..
 

 


---------------------------每次都要交代很麻煩的分割線--------------------



不知道過了多少的時間~不知道過了多少個季節
我一直一直這樣,待在這裡..一個人....活下去..
一開始...有些動物來陪我,我們一起玩、一起吃飯、睡覺....
直到那些人們出現.........

我以為我終於不是一個人了....

我和他們一起生活、一起唱歌、打獵、他們教了我好多好多東西....讓我忘了悲傷
一直到那些人們離去...一個接一個...消失在這世上...

我才知道我...和他們是不一樣的存在

又是一個人了....但這次我連人都不算吧??

.........而那些人們還是很友善的對著我微笑....
看著他們時.....心裡的某個聲音對著我說......必須要保護他們.....

...我..應該可以的吧??...就算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的我.......??

一定可以的.....要不然我是為了什麼而存在呢~我露出了微笑..向前走去....

[????:福爾摩沙~!!][.....!!]那是..誰??是我嗎??....我的..名字??
...雖然還不知道..那個人是誰...還沒回話那個人便消失了...但是好像了解了...我...是這個地方的.....

我...是一個國/家............心裡的那聲音又出現了...強烈的...堅定的...對著我這麼說

眼淚不自覺的滴落.....但是心中卻沒有一絲悲傷....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我向前.....奔跑..

我要告訴所有的人們~告訴他們我的名字..告訴他們我的身份....我想要.....還想要..
認識其他....和我一樣的...身為一個國/家的...其他人們...一定會遇到的....一定
會和剛剛那位不知名的人一樣.....突然出現在自己眼前..又突然的消失.....
在那廣大海洋的另一方....一定也有和自己一樣的存在!!

....自己一個人
等待了這麼久原來...都是為了這一切...雖然現在還是自己一個..國/家

但是我已經被發現了...我已經有名字了...福爾摩沙..這是..我的名字
...........獨一無二


------------------------------------END----------------------------------------
感謝大家的閱讀阿!![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看..]
這是我想說來打個像是開端又不會是開端的文章~[那到底是啥呢!?]
基本上是硬坳出來的第一篇文章~有點不慎重...但是又不想讓大家讀完
那落落長又自我中心的基本介紹後卻沒寫幾篇文章
來讓大家試讀一下~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所以就連忙寫出這篇了~[不用心~真該打!!]
雖然其他文章不知道啥時才會出現...但是我幾乎都有設好劇情了~
所以這篇基本上不會有關聯...[除非我想到啦...]
咳咳....是的~這是以小灣為的第一人視點文章~我是有考慮過要寫第三人視角拉~
但是好像又沒有辦法表達出灣內心的感覺~[不過重點是這樣會比較好寫!!]
這樣寫景物可以少打好多阿~我根本就沒有寫到啥吧!!哈哈哈~第一人視角真好啊!![不是這樣用的吧]
不好意思我會好好反省的...[跪]~
這???怎麼打不出來勒~就算是問號也不用讓人看的滿頭問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