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同

目前日期文章:201003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058.jpg
這是為了某個考試而發的講義資料

是的!!我趁沒人發現時迅速的畫上我的第一印象圖....

妳說這樣變的好背了!??不我完全沒背進去...不過好險也都沒考到XDDD

APH呀...真的改變了我很多東西[遠目]不過我本來就是沒啥定力的人就是了[被打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算是什麼標題呢!?

大概是難得超符合我心境和稍微符合內容的長標吧....

恩~這可是難得的可愛灣灣壓!!![認真]

雖然說放大之後還是有許多瑕疵OTZ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發完上一篇之後

就努力的把它打完了...

不過這實在有點隨便連結局都...

總之---->感謝閱讀<----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是腦袋!!
原本想把小說打完的..但是一直卡住
頭腦阿~果然是不用就會生鏽的東西呢[眼神死..]
我決定每天都來打一篇小文章好了~[不過不會公佈的]

每天都打5千字文章然後相信有一天可以超越金庸...
我只希望能超越我自己就好了....真的!!
以下是圖...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篇關於我家菊爺爺的進化史...??之類的...雖然說沒有出現在網誌裡[因為我的文筆會叫我不要打下去]

不過其實關於菊灣自己還是默默的想了很多故事之類的~這篇原本只是抱怨菊爺爺....

不過因為扯到菊灣所以談論的人越來越多...@@!!

所以內送一張圖....所以如果不想看我亂打的內容....看完就可以走了..[喂!!]

26.jpg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阿~最近終於把纏身好一陣子的事情解決啦!!雖然我一點都不想知道結果...

好多人在最近跟新網誌~亂逛了好久~真是開心

所以現在決定也來跟新一下這沒人的網誌WW果然人要紅還是需要能力啊....[嘆]

總之我會慢慢累積經驗值的~希望大家不要建議我的龜速....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恩....總覺得這幾天過了很久~難道說我老了@@??[其實本來就不年輕了吧!!!]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離題了!!離題了!!!]

喔!!....請大家不要點下去會傷眼睛的[喂!!]

略腐向??[並沒有吧??還太淺了些]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這是APH&菊灣喔....不過我想完全不會引起任何3次元的政治議題...畢竟太跳了呀...
但是請還是要遵照守則~~感謝你!!+W+
內容物:
幻想成分超重!!希望自己能打的簡短些...有擅自加些和APH無關的路人們!!
時期:
中世紀??反正是以貴族之類的為主的城堡世紀....吧??

P.S有圖有文~非常豐富...不過目前作者掉入無限輪迴中....無法讀取資料---


考慮了好一陣子才決定放上來的~這因該會是我第一個必須分篇完成有圖有文的菊灣小說吧...[是說我家的菊灣長篇的第一次竟然不是史文呢~]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我有點想打"這樣下去會爆肝"...之類的標題不過我看的很開心

完全沒有後悔!!就算爆肝又怎樣!![自重...]

所以決定打出離開繪茶前的想法~好想看下去...但是...

會被家人發現的阿@@!!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繪茶的活動WW看的非常過癮~~當然我一直都是個旁觀著[被打...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其實這可不是因為沒有圖摟!!

某人一畫就畫了超多人但是完全不精細所以自己也覺得自己很糟糕...OTZ...
但是還是要PO[小聲...]

我改不下去阿!!都畫的差不多了!!我真的下不了手阿!!如果擦掉有印子整麼辦呢!!紙不就沒用了嗎!!!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樣寫誰不知道是啥呢!!!雖然我忘了寫看的見奇幻物品之類的...永遠的BL??[那是菲力吧...[!!!

阿阿~~現在畫圖陷入瓶頸??其實一直都有阿@@

雖然我現在的圖還有很多啦..只是自己看的簿是很滿意就是了~把這種出放上來真是對不起大家阿 = =

起原諒我這不會畫圖又很愛畫圖的笨蛋吧...[入內請代眼罩]!!這樣看不見吧!@!!@!...好吧這篇還不用....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突然的??然後我就畫了馬修君~

沒有抱熊熊的馬修看起來還真不像馬修阿XDDD

頭髮好亂壓~因為在畫的時候手邊沒有資料~我忘了馬修頭髮的長度阿!!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某些不可抗性的因素...所以我在上課時一如往常的非常之認真聽課所以延伸出這跨國界作品

[!!不不不...我上課是真的有在聽課的!!!!...........昨天除外OTZ]

好吧~大概是想練習吧!?我總算開始畫亞細亞之外的人物了@@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大家都畫到就是了....阿西的話我可以直接跳到他沒抓頭髮的那個樣子嗎??

動筆的時候也是天氣開始回暖的時候呢~不過當下可是一點回溫的感覺都沒有的~

所以天氣並不影響我吧~~有沒有點子比較重要啦[茶]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我都沒有跟新...但是每天都會來看一下[要看啥呢??]

然後默默的打之前想的小說大綱默默的把它們存到草稿裡頭= =...

唉呀呀沒想到時間過的真快馬上就到禮拜3拉~真是的還是來跟新一下好了~[遭毆]

雖然都是之前的圖...XDDD[話說現在在趕圖~不過距離完成還有超~遠的路阿!!]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幾天的懶散之後...現在我終於沒有存圖可以用啦!!哈哈哈

最近是有想到幾個有點的圖~不過那工程可是浩大到讓我完全都不想動阿!!!

讓我只打了超隨便的草稿之後就不想畫了......自己為啥要想這種折磨自己差~到不行的畫技呢??

之後的更新可能會變慢吧??....所以最後送上Q版目前最成功之圖!!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03 Wed 2010 23:02
  • 3/3/3

原本沒打算發文的~沒打算發的阿~~可是今天是3月3日星期3阿~~[那又怎樣??]

我好喜歡這種奇怪的日子~像13號星期5就會讓我異常的興奮[何!?]之類的...

這可是新鮮的喔!!構想是在禮拜2想到的...為了趕在今天出生所以有點亂

不過我上課時可是很~認真的聽課阿!![被老師打]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就如大家所見..我跟換版面了~因無聊而去逛樣式的資料

結果被我發現"灣-花圈篇"的阿菊的對話出現拉!!!

之後發現如果把選單放在左邊款式的幾乎都不會卡到所以就很開心的跟換了呢~

這可真是好事XDD

內有收圖*2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版的亞細亞很好畫呢...恩所以很愛吧@@[懶人!!]

不過我畫的亞細亞都會缺人...XD只有大家比較熟的5人而已

有時候還不想畫那個誰誰誰勒~[你乾脆不要畫算了!!]

以下是亞細亞之帽子系列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都沒有更新並不是我再混喔~[閃亮!!]
我還是有在畫圖的~而且最近漸入佳境!!??[只是比較順一點而已啦~]

好想用電腦畫!!~我都是用回收紙在畫圖PO上去都會渡到後面的東西= =

想說還要改好麻煩~但是沒改的又好醜...時間都卡在PSP的處理上面了

而且我還很不會用好幾張都被我消的太超過XDDD~

雜圖內收...

CR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